Sunday, April 4, 2010

要怎样说了? 我也不清楚。。

在某个晚上。。我跟她聊了一晚。。当时的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。。好久都没试过这样开心
其中的内容就不便透露。。我只能说这世界。。什么事都可能发生。。这件事。。你,我,他,他(so many ppl ei )都没错。。这只能怪..你不能及时地说出不。。上次是这样。。直到如今。。你一点多没变。。但我只知道。。我好像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。。。越来越搞不清楚你要得是什么? 你常常说真正你想要得。。不是这些。。但。。你的一举一动。。让我真的不敢看不敢想不敢相信。。。如今的我。。真的有如神经病般。。心情起落不平。。。haiz 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