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在某一天。。同样的味道。。轻轻的漂过我。。
这味道是无法形容 ,但能带来许多许多的回忆。。。
我告诉过我自己,过去的所有,以成为一场梦。。
明知是无法挽回,但我非常的思念你。。






思念是会呼吸的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8/4
这一天,你和他开始了,
这一天,来的比我想的还要快。。
傻傻得我,看着你。。
你的眼神告诉了我你想说的。。
我明白我了解,我没怪你。。你没错。。。
不需感到内疚,害怕。。。你的选择。。会是对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